close

獵殺"流佳菴"計畫:

恩,只能說你好樣的,做得很好,跟老師剛meeting 完就在玩踩地雷,
每次跟我說你克制不住你想玩的欲望,別人在玩,你就會很想玩,
別人不在玩,你還是很想玩,
你說你死到臨頭,就會發揮全力,解決所有問題,
我只能說別太欺負人,
一般人要花兩年的時間作論文,你跟我說你想不到一學期的時間完成它,

還隱瞞事實,跟我說你在數學所目前是休學狀態,其實你是雙修,
3年想要修完,


恩,你真的很欺負人,
我在這你真的很像看你power全開的樣子,我"一定"會趁機推你一把的,
真想看到你死的慘狀,你死的時間快到了。

 

有人最近要死了,我有點興奮!

我不想聽你道歉,我只想看你死的樣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kem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