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-9-16,經過這次meeting後,我開了大決,我說我已洗電路洗了第八支了,
這次應該沒問題,除非有必要,否則不會再洗了。

  老師說我的圓極化量測圖在45°角度,怎麼圓極化比0°好,我當時回答說應為某些情形
高相差不到2dBi,應該可以接受,老師:"你的掃描角度怎麼在45°,這樣發出去的paper
會被別人定假的,你這樣不行...
1.想當初我台大住實驗室助半年,為了研究我花了這樣的心血,我是做最好的,
2.我在國外為了data我只睡3小時,早上為了交報告給教授,
......"

"你看吳逸凡、賴東彥的論文,他們的pattern都這麼好,圓極化都在0°,你的哩,你在
45°,你還敢說這樣可以......."


我當時回了說,吳逸凡的軸比圖都沒有要怎麼比,連pattern圖都normalize,怎麼看
軸比?

老師又沒在聽,"你還好意思說,你自己再看看他們的論文..."又扯到原點了
(對牛彈琴...)

你上去拿一下吳逸凡的論文,我上去的過程中,他對著大家說,不要以為我跟他是同一
個教會的,我就會對他好一點,我跟你說我是對事不對人(聽別人口述這一段)

 

        過了不久他叫我去他辦公室,以下對話:
老師:"對不起!我剛剛講話太激動了....我跟你說我是對事不對人,我不會因為你跟我是同
教會的,我就會對你好一點,....."

我:我知道,老師你對我這麼好,你有你的原則,是我不對...
(說真的,你的抱負,你的理想一面對現實,都變了垃圾了,又深深感覺做人做到這麼孬
。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我的感想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說真的,如果過程中老師一直都沒有換的話,我不會在人面前提我是基督徒,我再也不是
,對於教會的人一遇到,我也會跟他們說,我不認識你們。
這發誓一直到我畢業為止。

一畢業,馬上換電話,絕不跟老師,這間實驗室聯絡,我會刪的一乾二淨,至於那時候
會不會恢復教會生活,再說了,不過還是不會跟新竹的人聯絡,我會切得一乾二淨。


說真的,當天在meeting的時候我氣炸了,你看見一個不懂情況的白癡跟一個當官的對嗆
,十幾根腦袋裡的筋瞬間全燒斷了。

獨自去老師辦公室前,我強迫我冷靜,交談過程中,面對老師強硬的態度,
我放下一切的尊嚴一直說我不對,我沒有把事做好,沒有顧慮到老師所顧慮的...
在交談中,嘴巴所說的,心裡卻在想,有必要為了一個月1萬,孬成這樣嗎?

  我好幾次跟我父母談說不想念了。他們一直說忍一下就好了,就可以拿到畢業證書了,
不過我也有想過,想拿一個文憑,將來比較好過一些。
隨然說人到了20歲可以決定自己的命運,我呢?還是再過著一半別人的生活。


我認為做研究,把老闆說到他很爽就會過關,不在意研究做得如何輝煌,有多好的準確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kem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