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,音忍的綜合辦公室燈火通明,大蛇丸正在研究財政狀況,賬本上的赤字觸目驚心,音忍早已入不敷出,又欠了一屁股債,大有破產之勢。為了解決危機,大蛇丸當機立斷,決定裁員。但是藥師兜拿著花名冊,一臉無奈,他說:『半年前音忍最後一名忍者也辭職改行當乞丐去了。現在整個村子只剩下三個人,不能再裁了。』

  殘酷的現實沈重打擊了大蛇丸,偉大的三代火影教導我們說:『大蛇丸是忍術的天纔,理財的白癡。』當年大蛇丸年輕氣盛,哪裡受得了這種評價,一氣之下,離村出走建立音忍,以證明老師的觀點是錯誤的。正所謂『不聽老人言,吃虧在眼前。』由於各國大名
受不了大蛇丸喜歡扮吊死鬼的愛好,又擔心他用穢土轉生之術招出前任,威脅自己的統治。於是紛紛拒絕與他合作。為了籌集資金,走投無路的大蛇丸只好收留了一些畸形兒,組建一支馬戲團,在各地巡回演出。

  功夫不負有心人,多年的艱苦奮斗,音忍終於誕生了!大蛇丸涕淚橫流,悲喜交加,喜的是夙願終於實現,悲的是後半生的養老金就這樣沒了。

  成為首領的大蛇丸,只顧研究忍術,不懂得經營忍著村,他天真地以為有了音忍馬戲團,就能高枕無懮。漸漸的,少得可憐的收入與日益增加的開支成為了首要矛盾,經常拖欠工資。

  佐助的到來,無疑是雪上加霜。

  首先,音忍馬戲團在護送佐助過程中,慘遭木葉圍殲,全軍覆沒,音忍失去了唯一的經濟來源。其次,宇智波佐助何許人也,木葉名門的少爺也,哪裡受得了這種苦。一來音忍,就要求每餐必須有新鮮西紅柿一個,此外還有很多苛刻的條件。大蛇丸為了自己的未
來,忍氣吞聲地答應了。望著每月的賬單,大蛇丸的心在流血,要不是藥師兜的黑診所,自己早就加入丐幫了。更可怕的是,任何人只要提起『鳴人』二字,佐助就會暴走化為狀態2,給音忍致命打擊。

  只有此時,大蛇丸纔念起君麻呂的好來,那孩子雖是個病秧子,可心眼實,任勞任怨,不挑吃穿,哪像現在的混世魔王,想到這裡,大蛇丸不禁號啕大哭。

  『噓!』藥師兜小聲地說,『大蛇丸大人,你可千萬別哭出聲,那小子正在睡午覺,要是吵醒了他,後果很嚴重。』

  來到音忍後,佐助發現自己上了賊船,眼前的音忍村如此破敗,除了大蛇丸的綜合辦公室外,水電氣不通。自己住的房間雖號稱『音忍的VIP套房,』也只有一張床。沒有電視,沒有報紙雜志,更沒有internet,這意味著,他與鳴人完全斷絕了聯系。

  至於伙食,佐助終於體會到什麼叫無米之炊了,他們三個人經常挨餓,那個『西紅柿契約』只是一紙空文。餓得實在受不了了,大蛇丸就吐出幾條蛇,大家烤了吃。

  最大的麻煩還在於衣服,可能是蛇肉大補的緣故,佐助的個頭瘋長,原來的上衣成了露臍緊身裝,短褲只能當四角內褲穿。可是大蛇丸已經沒有錢買衣服了,在寫輪眼的逼迫下,他和兜只好扮成印度阿三,賣藝賺錢。

  大蛇丸躲在一個大筐裡,露出半個腦袋,『兜,准備好了沒,我快憋死了!』

  『馬上就好,大蛇丸大人。』身著印度裝的兜扯著嗓子,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吆喝起來:

  『千載難逢美男蛇,快來看!』伴隨著跑掉的喇叭聲,大蛇丸的頭緩緩伸出籠子,他的脖子越拉越長,不斷扭動著,還不時吐出舌頭,拋著媚眼……

  頓時,天昏地暗,飛沙走石,人群在一瞬間蒸發了,熱鬧的集市異常寂靜,路上散落著各式各樣的鞋子、錢包、帽子……

  『大蛇丸大人……』兜欲哭無淚。
『哇哈哈哈哈哈……天助我也!兜,快把我從這裡弄出來。趕快撿錢包,晚了就沒機會了。』

  看到音忍的麻繩和服裝,佐助怒吼:『大蛇丸你有沒有品味呀?穿成這樣,鳴人還敢見我嗎?多少人想搶走他,我的壓力有多大,你知道嗎?』

  幾座房屋在高分貝中轟然倒塌。

  離開木葉以後,佐助老是睡不著覺,天天做噩夢。

  周一:夢見寧鳴

  周二:夢見鹿鳴

  周三:夢見我鳴

  周四:夢見卡鳴

  周五:夢見鼬鳴

  周六到周日:夢見昔日的佐鳴


 大家都知道:人是鐵,覺是鋼,一夜不睡困的慌。長期的失眠,佐助的脾氣變得暴躁,動不動就噴火,傷亡事件無數。萬般無奈下,音忍們含淚放棄了拖欠n年的工資的高級職業,紛紛辭職。只有大蛇丸和藥師兜堅守陣地。

  所以,佐助睡覺,無人敢擾。

  幸運的是,這一次佐助沒聽到大蛇丸的哭聲,避免了一次火災爆炸事故。然而此時從地底下傳來詭異的笑聲,一個黑衣人鑽了出來。

  『宇智波佐助,你知道我是誰麼?』

  『打擾我睡覺的罪是很重的,豪火球之術!』

  那人不慌不忙的從袖中取出卷軸,口中念念有詞,卷軸化為一幅畫,擋住了攻擊。

  煙火散盡,佐助發現那幅畫原來是《鳴人小憩圖》。

  兩道鼻血緩緩流下,佐助的查克拉瞬間降到了0點。

  『宇智波佐助,你還嫩得很啊!』黑衣人獰笑著,『想知道鳴人的最新情況嗎?』

  佐助兩眼放光,使勁點頭。

  『好!那麼先自我介紹一下,我就是名揚四海的耽美日報——《ALL NARUTO》的首席資深推銷員yousasa。今天決心打破音忍從不訂閱報紙雜志的歷史,讓我和我的雜志大名永垂宇宙!』首先講一下《ALL NARUTO》的光輝歷史,《ALL NARUTO》創建於十五年前的10月10日,現已成為耽美行業的楷模,全球銷量突破10億份……

  『……《ALL NARUTO》的最大特點就是「快准穩狠」,報道絕對真實可靠。我們有毅力的狗仔隊和撰稿人,不放過任何一個可以YY的機會。內容廣泛,上至五影,下至下忍,涉及到各個方面……』

  『……如果您現在訂閱一年的雜志,立刻打七折,還有抽獎機會,一等獎為……』

  『我不訂!』佐助黑著臉拒絕了。

  一朵笑容僵死在yousasa的臉上。一個小時的演講就這樣浪費了,她的臉在抽搐,仿佛看了雷文一般。『不行,我今天一定要把報紙賣給這個面癱!我要創造歷史!』yousasa的眼睛裡燃燒著火焰。一秒鍾後,她恢復了冷靜,帶著佐井般的笑容說:『的確
,以您的經濟實力,訂一年的確有點麻煩。不過!您正趕上我們的活動,只要定七期《ALL NARUTO》,就能免費獲得一幅《鳴人小憩圖》豪華限量般,全球僅10份,木葉的訂戶為了它打的頭破血流,曉的全體成員訂了十五年報紙都沒得到它……』

  在《鳴人小憩圖》的誘惑下,某面癱繳械投降。
 yousasa雙手奉上報紙,化作一縷黑煙消失了,她終於創造了歷史!

  佐助翻開《ALL NARUTO》,只見頭版上寫著『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』幾個大字,下面是兩只緊握的手的特寫。

  『在歡送木葉忍者的時候,五代風影我愛羅主動與木葉下忍漩渦鳴人握手。開始漩渦鳴人低著頭,面色微紅,似乎有些害羞。他遲疑著,不敢伸手,但在我愛羅熾熱的目光下,終於鼓足勇氣,接受了他的好意。兩只手握了足足一分鍾纔依依不捨的分開。周圍的人被感動得熱淚盈眶,仿佛看到一對幸福的戀人……』

  『……五代風影我愛羅聲稱:漩渦鳴人是他的藍顏知己。此外他還透露出一個驚人秘密,他決定一個月不洗手,因為上面有鳴人的體溫……』

  報紙從佐助手中滑落,鳴人難道喜歡視覺系的男生,或者我愛羅對他展開了金錢攻勢?因為石油,沙忍這幾年富得流油,我愛羅更是進了富豪榜的前十位。金錢方面的不足沒有讓佐助沮喪,想起困擾三年的失眠癥,扮成視覺系綽綽有餘。於是,佐助到處找鏡子。

  『大蛇丸!你把鏡子放在哪裡了?』佐助一聲吼,地球也要抖三抖。大蛇丸從廢墟中爬起來,氣息奄奄,『在……辦公室……的……13號……櫃子裡……』說完昏死過去。

  很遺憾,鏡裡的人還是一個小白臉,沒有眼袋,沒有黑眼圈。佐助癱在地上,『老婆,不要啊……』手一松,音忍最後一塊鏡子也完成了最後使命。

  《ALL NARUTO》獨家報道:《驚!露臍裝溫泉戲鳴人》

  『本報記者yousasa在追蹤報道鳴人千裡尋夫過程中,意外發現半路殺出程咬金。一男子在泡溫泉時,偷看鳴人的裸體。

  資料顯示,該男子名佐井(附照片),擅長皮笑肉不笑,喜歡穿露臍裝。在鳴人尋夫小組中,代替叛逃三年的佐助。之前佐井也多次戲弄過鳴人,他究竟有何意圖?難道要產生新的戀情?請繼續關注記者後續報導。

  佐助脫下麻繩和服,開始修改衣服,幾小時後,鐵拐李裝橫空出世。既然那個什麼佐井想用露臍裝勾引鳴人,他就來個更絕的——腹肌胸肌一起露。照片上的佐井身材比自己差多了,在音忍的三年,自己一直堅持健身,他要給老婆一個驚喜,讓他知道自己有8塊腹肌。穿上改好的衣服,他興衝衝的來到大蛇丸的綜合辦公室,擺出健美運動員的pose。

  『怎麼樣,大蛇丸,我的造型很棒吧,鳴人一定會被我迷倒的。老婆……快點來吧!』

  大蛇丸:『……』(石化中)

  藥師兜:『……』(石化中)

  『世界第一沒品味設計師橫空出世!鼓掌,撒花!』

  佐助走後,大蛇丸緩緩掏出速效救心丸,努力的吞了下去,他哭喪著臉問兜:『我還能堅持到那一天嗎?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kem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