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那兩個字沒有變紅 我不會發現 我難受      怎麼說出口 也不過是被當
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 上上課就像旅遊  成千上萬個便當  總有一個人要先領...


*分數既然不能逗留  何不在考試的之前  一邊看書  一邊淚流.....


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大家還是一樣 
陪在一個原文書左右 走過非常深奧的公式 


十年之後 大家是朋友 
還可以重修 只是那種修課 再也找不到讀它的理由 物數最後難免淪為祭品

Repeat
*,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不是為你而流 也為別人而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kem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